第五届“一带一路”女性论坛预告
发布日期:2019-04-12 10:28:16      浏览次数:
 

2023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女性作为“一带一路”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促进沿线国家民心相通、人文交流和经贸合作中发挥着积极作用,为增进沿线国家女性福祉,推动全球女性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探索新时代全球女性可持续发展路径,经外交部批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有关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一带一路”女性论坛拟于2023年12月6日至8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

论坛以“她力量:共建·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主要包括欢迎慈善晚宴、开幕式、主题论坛等,拟邀请国内外政府官员、两院院士、诺奖得主、优秀青年代表以及企业界人士等围绕女性健康、科技、经济、教育、文化、性别平等、创造力、传承传统文化等议题进行全方面的探讨交流。为全球女性在人类和平与发展进程中,提供思想交流平台与风采展现空间,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