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大广公益”给孩子读书”及捐赠活动走进嘉积中学
发布日期:2017-03-24 08:58:00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公益之旅与海南省电视台《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合作,在海南百年名校嘉积中学开展了“给孩子读书”及捐赠爱心公益活动,活动在2017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举行。对教育的关注,是博鳌亚洲论坛公益之旅一直以来的重点。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夫人谢淑敏,新西兰前总理Jennifer Mary Shipley的先生Burton Shipley,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庞丽娟,琼海市副市长潘艳红,中国少年儿童艺术基金会未来专项基金主任马丽,华鑫集团总裁胡秀清,奥运冠军、世界拳王金腰带获得者邹市明的夫人冉莹颖,辽宁三合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龙麟,大广集团总裁刘文勇等贵宾出席活动,为嘉积中学孩子们捐赠图书。 
 
 
       谢淑敏女士表示,教育是一个国家传承文明的重要途径,同学们都是国家未来的希望,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读书的阶段不能放弃,一定要珍惜读书的好时光,读书贵在坚。我始终坚信天道酬勤。博鳌亚洲论坛作为一个国际经济论坛,始终高度重视各国的教育与文化的进步与发展。希望通过今天的捐赠图书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公益活动。今天邀请的中外嘉宾在活动中与孩子们分享了阅读的快乐,让孩子们通过书感受到人生的意义和价值。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庞丽娟谈到,希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同携手,为孩子们提供更多优质、有营养的图书,营造更加良好的阅读氛围,丰富孩子的精神世界,促进孩子的健康发展。把陪伴孩子一起读书作为家庭生活中一项重要的活动,走进孩子的心灵世界,促进每一个家庭更加美满幸福。
 
 
       琼海市副市长潘艳红表示,每年博鳌亚洲论坛嘉宾夫人们带来书,学生们通过阅读感受到了书本带来的魅力,通过阅读获取知识,品味人生,品味生命所带来的无限快乐 。相信通过博鳌公益之旅带来的积极影响,会有很多人加入进来,传递爱心、传递友善、传递光明。
 
 
       中国少年儿童艺术基金会未来专项基金主任马丽表示,中国少年儿童艺术基金会“未来基金”用文化艺术形式陶冶少年儿童情操,开发其智力,使其健康成长,通过公益活动动员社会力量,扶助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偏远地区的青少年儿童的学业和生活。
 

       大广集团总裁刘文勇感谢在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琼海市人民政府等支持下,博鳌亚洲论坛与大广集团共同成功举办“给孩子读书”活动。希望借助博鳌亚洲论坛的影响力,呼吁更多的女性加入到“给孩子读书”公益活动,促进与孩子的感情交流,世界的改变不是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了一点点,“给孩子读书”公益之旅一直在路上,希望为更多的孩子送去快乐与知识。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与大广集团共同发起的爱心公益之旅,先后开展了关于环保植树、关爱孤儿、艾滋病预防、女性健康及给孩子读书等系列公益捐助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大广天下投资控股集团在多元化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持续投入到少年儿童公益领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宗旨——做好事担当社会责任,做实事实现企业发展。依托博鳌亚洲论坛、欧亚经济论坛、APEC等平台的影响力让爱心之旅走遍全国,号召更多人支持并加入环保植树、关爱孤儿、艾滋病预防、关爱女性及给孩子读书等公益项目,促进与孩子的感情交流,帮助更多妇女儿童,引发社会对公益活动的持续关注和投入,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