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广公益—2013博鳌公益之旅植树活动
    2013年4月8日,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大广集团支持的“博鳌亚洲论坛贵宾夫人公益之旅”在海南万宁兴隆热带红树林举行了公益植树活动。十余名贵宾夫人,参与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活动,一起种下了肉桂树,以表达众多嘉宾对自然资源多样性的保护和关注,向世界宣传环保。
  • 大广公益—欧亚杰出女性晚宴
    2013年9月26日,由欧亚经济论坛秘书处和大广集团共同主办,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中国女企业家协会、陕西省妇女联合会以及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共同协办的第五届欧亚经济论坛于西安举行。论坛期间,首次为女性举办了专场软交流活动——“杰出女性晚宴”
  • 大广公益—2014博鳌公益之旅捐赠仪式
    2014年4月12日,“博鳌亚洲论坛贵宾夫人公益之旅”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大广集团为整个活动全程提供支持并在博鳌禅寺内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周文重夫人谢淑敏女士致开场词,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夫人福田贵代子、中国外交部前部长李肇星夫人秦小梅、琼海市副市长郑晓东分别致辞。
  • 大广公益—艾滋病/结核病防治宣传校园行
    2015年3月29日,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来到海南大学,出席“艾滋病 结核病防治宣传校园行--走进海南大学”活动。来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的赞比亚总统夫人埃斯特、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主席比尔·盖茨和部分驻华使节、国际组织驻华代表也出席活动。
  • 大广公益—2016博鳌公益之旅“为孩子读书”
    2016年3月24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琼海市人民政府、大广集团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共同举办了“为孩子读书——博鳌公益之旅”图书捐赠活动,携手贵宾夫人们向琼海市的寒门学子捐赠图书、学习用品及善款,嘉宾代表Ms CARR更是现场为孩子朗读名著节选。
  • 大广公益—2017博鳌公益之旅“为孩子读书”
    2017年3月24日,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琼海市人民政府、大广集团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共同举办的“为孩子读书——博鳌公益之旅”图书捐赠活动走进百年名校嘉积中学。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庞丽娟,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夫人谢淑敏、琼海市副市长潘艳红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 大广公益—2018博鳌公益之旅“以慈助教,以善兴学”
    4月9日,一场“以慈助教,以善兴学”为主题的博鳌2018公益之旅,在海南省琼海市实验小学内展开。今年小朋友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多媒体远程教室,未来孩子们将通过它来直通大洋彼岸,与北美外教进行英语学习、接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