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三亚总负责人郑果威出席第五届“一带一路”女性论坛暨青年领导力论坛开幕式并发言
发布日期:2023-12-21 15:48:40      浏览次数:

​126-88日上午,“一带一路”女性论坛暨青年领导力论坛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成功举办。蔚来汽车三亚总负责人郑果威青年领导力论致辞

蔚来汽车三亚总负责人郑果威发言

以下为发言全文:

作为本次论坛的合作伙伴,非常荣幸蔚来汽车为论坛提供了定制接待用车跟服务。这样举动彰显了论坛低碳环保理念,也向国内外嘉宾展示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领先技术跟智能技术,还有高级的驾驶品质呈现了中国制造创新实力和发展潜力,跟为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蔚来汽车目前已经在欧洲的4个国家在售。去年开始全球发展布局,也是唯一一家全新车型获得安全碰撞测试接近满分的中国车企。

我代表蔚来汽车结合这次女性论坛一句话展现我们公司的愿景。我们公司愿景创造预约的生活方式。谢谢!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希奎,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程红,全国青联副主席陈小艳和三亚市市长、市委副书记陈希,圭亚那第一夫人阿尔雅·阿里,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迈克尔·霍顿和瑞士、吉尔吉斯斯坦、赞比亚、尼泊尔、圭亚那、乌干达、莫桑比克等20多家驻华使馆使节以及国内外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论坛。

2023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论坛关注女性的教育、健康与成长,坚持弘扬丝路精神、推进文明互鉴,大力宣传宣介新时代我国发展妇女事业、促进妇女全面发展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我国在妇女儿童领域的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为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妇女交流与沟通搭建了平台、架起了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