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清单
发布日期:2017-05-09 16:30:33      浏览次数:
“一带一路”女性论坛理事申请资料清单
 
感谢您申请成为“一带一路”女性论坛理事!
请在提交《“一带一路”女性论坛理事专家委员会申请表》前,核对此清单并备齐相关资料。
1.
理事专家委员会申请表
申请表应由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申请人的公章。
2.申请人的营业执照或社团法人登记证复印件,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申请人若是中国境外的公司或组织,请提供申请人的公司注册证书或组织注册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3.申请人情况介绍
简要介绍申请人的组织形式、注册地址、注册资本、历史沿革、管理层构成情况、业务范围、业务状况及规模等情况,可提供最近期年报。    
4.由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声明
声明中应包含以下内容:申请人目前正在进行或拟进行的全部业务均符合所在国的法律法规,且其向论坛提供的上述文件或证明为真实并通过正当途径取得。如果上述文件或证明被证实存在伪造、冒用、涂改、失效或其他严重的不真实情形,论坛有权拒绝其入会申请或单方面取消其论坛理事资格,已缴纳的理事费不予退还。
        
注:
如由授权代表签署的入会申请表,请同时提供申请人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请将以上材料以快递的方式邮寄至“一带一路”女性论坛秘书处
地址:中国北京市东城区台基厂大街一号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10号楼
收件人:论坛秘书处
电话:010-65229517  
邮箱:office@yidaiyiluwoman.org.cn
传真:010-65229517
邮政编码:100004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理事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