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中科技文化促进会理事长柳承稀出席第五届“一带一路”女性论坛开幕式并发言
发布日期:2023-12-18 16:35:55      浏览次数:
​126-8韩中科技文化促进会理事长柳承稀发言
韩中科技文化促进会理事长柳承稀发言

发言

大家好!我是韩中科技促进会的柳承稀,现在在韩国是一个非常冷的冬天,但是到了海南之后发现这里天气非常好。我非常喜欢今天的天气,202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建设已经十年。这“一带一路”建设当中,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发展模式,这个模式主要特征,中国韩国两个国家都有相关的产业园区彼此进行合作,共同的发展。我们韩中科技促进会主要也是两国政府支持下,与韩国的相关产业合作,与韩国的国有企业合作,对相关产业进行合作。

现在在中国韩国五个国家级产业园,在中国有四个,在韩国有一个。其中在中国地区江苏省盐城市有中韩国家级产业园,主要是进行协同机器人、医疗产业、现代制造、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合作与发展。

四川省主要是医疗美容方面的融合,长春主要是针对可再生能源与医疗美容方面,山东地区的国家级产业园主要美容贸易方面进行合作发展。

到目前为止我们与在文化产业方面我们与上海一个集团以及东方电视台合作交流,准备在上海建立智慧影棚建设运营,同时教育方面得到教育部许可元宇宙方面深入的研发,预计在后期学校推广。

10月18日,习近平主席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讲话,提出了深化国际合作共同建设高质量发展,希望“一带一路”进入崭新的一个时代。在我们“一带一路”女性论坛上,科技如何让世界变得更加美丽是我们共同话题,希望能与各方携手为创造美丽世界作出更多贡献。

最后,预祝“一带一路”女性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使使400

2023沿线沿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