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质华堂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莉出席第五届“一带一路”女性开幕式并发言
发布日期:2023-12-19 14:52:21      浏览次数:
126-8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北京丽质华堂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莉发言


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北京丽质华堂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莉发言

以下为发言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姐妹们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与各位朋友在空气清新,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美丽的三亚市相聚,感谢各主办方和承办方为本次论坛成功举办所做的周到细致安排,为我们提供非常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十年前习近平主席提出了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十年来,我们亲耳听闻,亲耳见证了“一带一路”取得成果,见证了“一带一路”成为造福各国惠及世界的幸福路的过程。路相通、情相牵,亲相近、梦相连,十年来无数人的生命与命运因“一带一路”而改变。这期间富华国际集团响应“一带一路”的倡议,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投资兴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高质量通过实践“一带一路”的目标。

今天的论坛主题是“科技赋能美丽世界”,这是一个很好的题目,当今世界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不仅使我们生活的细节更加美好,也让我们观念不断更新改变。

在这里我想跟大家分享我母亲和我在这个方面所做的尝试与努力。相信在座的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的母亲陈丽华女士一生钟爱紫檀,为中国紫檀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做出了杰出贡献。2006年的一次因缘巧合,美国的诺贝尔生理医学奖获得者,光临紫檀博物馆,科学家的知觉让他对紫檀产生了浓厚兴趣,再通过对紫檀提取物的研究之后,他发现小叶紫檀蕴含多种的抗氧化成分。

具有延缓皮肤衰老,淡化皱纹的抗辐养颜功效。这一发现让我们十分惊喜,也由此开启了他与我母亲合作将小叶紫檀原料与尖端护肤科技结合的探索之路。在经过十年的研究试验后,在2017年我们终于成功推出了全球第一款紫檀护肤产品。2019年10月,我们又与故宫博物院合作,推出千年紫檀精华与最新生物科技融合民族品牌高端护肤品故宫紫檀护肤系列。

为了给消费者更美好的体验,除了在护肤品质上精益求精,我们还在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上面进行了大胆的创新。精妙的还原了故宫落雪时的最美妙的视觉观感,化妆品的瓶身以冰凌为肌感,通过晶莹剔透呈现出宁静的美感,象征着东陵之寓意。这一设计使得紫檀护肤品不仅在品质上达到了国际一线品牌的标准,在外观上也呈现出独特的中国古代宫廷文化。一经推出便惊艳化妆品界,备受人民喜爱,随着我们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公众化妆品意识随着生活理念更加科学化,人民对于护肤品产品诉求逐渐从重品牌转向重科学,重实证重效果,紫檀护肤品利用紫檀原料稀缺性与诺奖获得者共同合作,锐意开展前沿科学研究,无疑是一次与时俱进卓有成效的成功实践。

未来我们将继续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服务宗旨,结合科技不断深入挖掘研究创新产品,积极推动中国民族高端护肤品牌走向世界,让更多国家的女性感受东方护肤文化之美。

我也希望通过中国化妆品行业企业家们的共同努力,让中国美妆品牌占到国际舞台的C位。谢谢大家!


·使使400
2
023沿线沿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