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壹光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宋志峯出席第五届“一带一路”女性论坛暨青年领导力论坛开幕式并发言
发布日期:2023-12-22 15:27:22      浏览次数:

​126-88日上午,“一带一路”女性论坛暨青年领导力论坛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成功举办。江苏壹光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宋志峯青年领导力论发言

江苏壹光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宋志峯发言

以下为发言全文:

江苏壹光科技是专注于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光芯片研发与生产的企业。OLED是采用有机材料并仿效生物萤光发光的一种绿色能源科技,能发出最自然纯净、无污染的光源。也是当前国家标准认可,唯一不需要进行光生物危害测量的照明产品。

过去数万年,人类进化的过程都是沐浴在自然阳光下,接收光线的眼睛与身体皮肤对于阳光是最为适应。工业革命以来,人们开始使用人造光,虽然大幅提升工作产出以及丰富夜晚生活,但也同时带来诸多文明疾病, 包含乳癌、摄护腺癌、睡眠不佳等。这些疾病已经证实与不良的人造光有相关。

OLED的生产采用特殊有机材料,无污染容易降解,对环境非常友善。OLED发出的光可以降低有害的蓝光、同时提升有益的红光,对人体非常友善。

使用OLED灯光阅读,经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临床实验证实:具有降低眼压的作用。OLED对于改善当前全球1/3人口的视力障碍族群将有莫大的助力。

使用OLED灯光进行美容护肤,光线均匀柔并且不发热,全光谱红光经科学研究证实能促进ATP(促进代谢与增强血液循环)与5倍的胶原蛋白生成(使皮肤保持细腻光滑,延缓皮肤衰老)。

OLED科技经过35年的发展,已经在电子信息产业取得巨大成功。壹光科技十年磨一剑,打开一扇窗,让人们重新沐浴到阳光下,将最自然、无污染的光源引入生活健康产业,让千家万户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美丽成果!(发言结束)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希奎,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程红,全国青联副主席陈小艳和三亚市市长、市委副书记陈希,圭亚那第一夫人阿尔雅·阿里,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迈克尔·霍顿和瑞士、吉尔吉斯斯坦、赞比亚、尼泊尔、圭亚那、乌干达、莫桑比克等20多家驻华使馆使节以及国内外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论坛。

2023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论坛关注女性的教育、健康与成长,坚持弘扬丝路精神、推进文明互鉴,大力宣传宣介新时代我国发展妇女事业、促进妇女全面发展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我国在妇女儿童领域的国际话语权和影响力,为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妇女交流与沟通搭建了平台、架起了桥梁。